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立法严禁公车私用 将安装24小时卫星监控

来源:环球时报-- 2012-11-09 08:04:29 字号:TT

  据西班牙《国家报》8日报道,西班牙已立法严禁公车私用,并将逐步给所有公车安装卫星监控装置。

  报道称,西班牙各级政府机构的公车私用现象极为严重,大到省、市级官员,小到区或街道级工作人员都有公车私用的情况,为严防这一现象,西班牙各级政府逐步给所有公车安装卫星监控装置,让每一辆公车24小时都处在卫星监控下。工作人员只要打开卫星监视系统,每辆车的历史行程和当下位置都可以明确显示并储存归档,不能删

除不能修改,供司法部门检查。

  不仅如此,使用公车的官员还必须遵守用前登记、用后归还等规定。用车时间、地点、用途也必须填写清楚以备检查。(记者 王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