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警备区举行欢送4000余名新兵入伍文艺演出 王伟出席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08 08:08:03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在青岛警备区举行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演出,热烈欢送岛城4000余名新兵奔赴火热军营,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义务。

市委副书记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青岛警备区司令员陈宁,市委常委、青岛警备区政委韩耀玉等观看文艺演出。

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滕学祯代表军地领导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担负着抵抗侵略、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新兵们是岛城青年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到部队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勤奋工作,早日锻炼成长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革命军人,为岛城增光,为家乡添彩。

青岛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为即将入伍的部分新兵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自12月10日起,我市新兵将启程奔赴军营。 (刘振兴 刘晓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