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英爱强硬维护形象 怒撇"豪奢"标签喊告电视台

来源:信息时报-- 2012-12-05 10:55:03 字号:TT

李英爱(右)的龙凤胎女儿皮肤白嫩,和她一个样。

  韩国MBC电视台娱乐节目《演艺Plus》报道,李英爱掷逾4277万人民币盖180坪两层楼豪宅,家中有20名佣人,搭接驳车上下工。重视形象的李英爱不愿被贴上“豪奢”标签,澄清别墅仅110坪,建筑费约513万元人民币,MBC若不更正就法庭见。

  李英爱为了让快满两岁的龙凤胎贴近自然,并享三代同堂,一年前在韩国京畿道杨平郡买地建屋,一楼给双亲住,她和老公、儿女四口住2楼。《演》节目上月26日报道,李英爱的豪宅占地400坪,两层楼建筑共180坪,龙凤胎各有一位保姆,家中20名佣人有专属接驳车。9年前,李英爱主演MBC电视台的《大长今》名利双收,荧幕形象温婉,但遇到名誉问题,绝对强硬起来,她怒斥该节目夸大报道,她家建地55坪,两层楼共110坪,更没有所谓的佣人接驳车。《演艺Plus》前日已在节目中道歉,李英爱同意息事宁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