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剩男剩女异地恋闪婚 女子意外怀孕老公狂逛夜店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1 07:59:56 字号:TT

    年过30的雅婷(化名)和陈超(化名),分别经历过失败的感情以后,基于对介绍人的信任匆忙结婚。婚后的双城生活,让他们本不稳定的感情渐生裂痕。尤其有孩子之后,陈超的冷漠和自私表现更让雅婷从失望到绝望。当她下定决心离婚、独自抚养孩子的时候,陈超却不肯肩负起任何责任……

    双城相爱仓促结婚

    我和陈超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双方都是基于对介绍人的信任才交往的。毕竟都已年过30了,此前失败

的情感经历,让我们对所谓的爱情都看淡了。因为双城的缘故,即使恋爱阶段,我们实质上的接触也很少。维系在电话和网络里的爱情,总让我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可周围的人都说他不错,劝我不要错失这个机会。

    我们就这么不温不火地相处着,认识不到半年,就在家人的催促下结婚了。婚后,我不愿放弃自己稳定的事业去他那里,他也不愿意来我这里。我们的婚姻变成了一个红本,和节假日偶尔睡在一张床上那么简单。

    意外怀孕矛盾待产

    平日里,我从来没在陈超身上感觉到过热烈的爱。打电话从不会超过3分钟就会找借口挂断,而且三、四天才会打一回。用他自己的话说,他不是那种喜欢把什么都挂在嘴上的人。可我依然没在行动上感受到他爱我半分。尽管是这样,我还是在结婚第四个月的时候怀孕了。

    鉴于自己在婚姻里的真实处境,我本不打算要这个孩子。陈超说:要不要都随我,他尊重我的选择。可是婆家不依、娘家也不依,他们更是希望通过这个孩子,来改善我和陈超的关系。我知道为了我们的婚事,两家老人操碎了心,我也希望能在婚姻这层保护伞下,躲开世俗看待所谓“剩女”时那怪异、鄙夷的目光,所以才放弃了拿掉孩子的想法。

    老公淡漠独自坚强

    然而,让我不能理解和接受的是:得知我怀孕以后,陈超突然从设计部调到销售部去了。他开始频繁出差,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我。甚至连三、四天一次的问候,也改成了偶尔。偏我性子也倔,工作、生活都自己扛着,几乎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因为在我看来,陈超这个丈夫已经形同虚设了。

    那9个月我根本不知道陈超在哪儿?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每次他来看我,也只是蜻蜓点水般住一夜就走,既不关心我好不好?也不打听孩子是否正常?似乎我和孩子,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说心里话,我对他已经彻底绝望了。他来不如不来,见到他我反倒心里不痛快。

    想要离婚他却不肯

    如今孩子出生5个月了,陈超和婆婆除了在医院陪了我三天,一直都是母亲在照顾我。陈超结算完医院的医药费后,就再也没给过我和孩子一分钱。理由居然是我自己赚钱不少、足够我和孩子开销,他手里的钱要存起来将来用。

    可是陈超自己却大把地花钱,买衣服、换手机、去夜店消费、甚至赌博。现在孩子的花销越来越多,而我又没办法去工作,仅靠积蓄已经很难维持了。所以我找陈超商量离婚,希望他负担起做父亲的责任,给孩子抚养费。没想到这个卑鄙的男人,死活不肯离婚,更不肯给我一分钱。唯一给出的出路就是我辞职到他的城市去,我们好好一起生活。可是,我不敢冒这样的险。万一我们还是走不下去,那我连赖以生活的基本收入都没有了,这让我特没安全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