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惨遭藏獒啃头无人敢救变血人 的哥开门带走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9 07:25:40 字号:TT

    昨天早上7时30分,城阳大北区的街头传来女子的惨叫声,1米多高的黑色藏獒将骑自行车经过的中年妇女扑倒在地,獠牙在她的头顶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这名40多岁的妇女爬起来转身逃走,结果再次被藏獒咬住右小腿拖倒在地。藏獒主人大声呵斥,但发狂了的藏獒根本不听号令。危急关头一辆出租车在妇女身边停下,司机等满身鲜血的妇女爬上后座后,迅速驶离现场。

    从自行车上被扑倒在地

    “急诊室里刚送来一名妇女,头上腿上鲜血淋漓,听说是被藏獒咬的。”昨天下午1时,正在第八人民医院陪着家人看病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在急诊观察室见到了受伤的妇女,她躺在病床上,脸上不时露出痛苦的神色,头顶和右小腿都包着厚厚的纱布。一名中年男子守在床前,脸上满是歉疚的神色,伤者的家人忙着登记挂号。记者从他们口中得知,这名妇女姓李,今年40多岁,是在上班路上被一只发狂了的藏獒咬伤的,事发时藏獒的主人就在现场,但藏獒已经不听他号令。受伤妇女随后被医护人员送进急诊手术室做缝合手术。

    “我跟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上班,根本就不可能去招惹藏獒,它突然冲我扑过来,我一下就被吓蒙了。”被推出急诊手术室的李女士麻药劲儿还没过,向前来登记的医护人员描述被藏獒咬伤的一幕。李女士说,当时再有两分钟自己就到单位了,突然一个黑影从旁边院子里冲出来,将她从自行车上扑倒在地,自己根本来不及躲闪,藏獒一口咬在了她的头上。感觉到剧痛的李女士此时才反应过来,趁着藏獒松口的一瞬间,她站起身来就跑,没想到没跑出3米远,感觉右小腿肚子一疼,她再次被藏獒扑倒在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