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重庆路主线明年通车 辽阳路或建高架解堵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07:56:02 字号:TT

    11月27日,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凯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访谈”栏目,就“科学规划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完善城市路网建设”与广大青岛市民交流,其中道路改造打通工程 、高架桥建设 、地铁建设、大沽河工程等成为市民咨询的热点。记者从访谈现场了解到,胶宁高架路将进行延伸,银川路下桥区延伸工程论证已基本结束,辽阳路高架将尽快开展前期论证工作。

    瑞昌路重庆路不宜同时改造

    网友551935:请问瑞昌路还能不能拓宽了?不能的话重铺一下也好啊,瑞昌路路况太差了,总是打补丁,坑坑洼洼,沟沟坎坎的,哪像一条城市马路啊?

    刘凯:目前,重庆路改造工程正在抓紧推进,瑞昌路作为主城区北部的重要交通疏解通道,在重庆路施工期间不宜进行改造,以免造成交通拥堵。目前,本市已经开展了瑞昌路改造工程前期研究工作,未来将结合重庆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择机启动 。

    网友552196:说重庆路改造都说了好几年了,今年我看到终于动起来了,想打听打听重庆路建设的情况。

    刘凯:重庆路改造工程是2012年至2013年本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近300公里地下管线,60余万平方米路面工程、路灯工程、景观工程、交通设施工程、桥梁工程、人行天桥工程等,工程施工拟分东西两半幅阶段性组织施工,工程计划2013年底实现主线通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