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揭秘青岛逃生滑道:圆筒中6楼直滑到1楼 1秒降5米

来源:大众网-- 2012-11-27 10:05:44 字号:TT

揭秘青岛逃生滑道:圆筒中6楼直滑到1楼 1秒降5米

    11月26日下午3时30分许,青岛四中在市北消防大队组织下举行了消防逃生演习。演习中首次出现逃生滑道,四十余名学生通过这一逃生设备,成功从教学楼六楼的平台“逃生”到教学楼外的地面。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这种逃生滑道1分钟内可以让15人逃生,而且这种消防设备是第一次在青岛的消防演习中使用,今后将逐步推广。

    26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青岛四中时看到,学校的一座名叫润德楼的教学楼外,悬垂着一条白色圆筒状滑道。现场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这就是在即将举行的逃生演练中派上大用场的瑞铂斯HONO 逃生滑道,1分钟内可以让15人逃生,下滑速度约为每秒3米到5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