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艺海、聚福助学基金培训启动  狮子会慈善筹款13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6 11:29: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由中国狮子联会青岛艺海服务队、聚福服务队联合组织的“天都茶文化城慈善之夜”于2012年11月24日下午4时,在丽晶大酒店成功举办,参加当晚慈善酒会活动的狮子会成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约150余位,共筹得善款约合13万元。

    

    据活动发起人,狮子会青岛383区聚福服务队队长匡新介绍,这次拍卖的所有拍品均来自于狮子会狮友的捐赠,所得善款将直接进入艺海沂蒙助学基金和聚福助学爱心茶社项目。艺海服务队前期已经为沂蒙老区莒南县的乡村中心小学制作了400多套的桌椅,并联合沂南同乡联谊会和部分岛城爱心人士为沂南县126名贫困儿童进行了助学捐助。

    

 

    聚福服务队也与本市的部分院校合作设立狮爱助学茶室,他们先后与求实学院青岛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狮爱茶屋。狮爱茶屋是为在校部分贫困学生所开展的培训助学项目之一,协助学校成立茶艺社,培训学生的中国传统茶文化知识,帮扶困难学生自强自立。

    

    另外,本市国画名家袁谦本、王卫宁、王沂、单继宏、王勇、黄克阳等,也在慈善拍卖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花鸟画作品,并将拍卖所得定向捐献给沂蒙老区。(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