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黄金地块岁末拍卖 地处金家岭金融新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4 08:01:15 字号:TT

  早报讯 继香港东路、杭州路等市区黄金地块后,昨日崂山区深圳路以西一幅地块发布拍卖公告,该地块位于金家岭金融中心范围内,将于下月走上拍卖台,搅得岁末拍卖市场越发热闹。

  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深圳路以西、同安路以北。土地面积为7573.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0294.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出让年限为40年。竞买保证金2554万元,拍卖起叫价4216元/平方米。该地块处于风头正劲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地理位置极为优越,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辽阳东路、海尔路等主干道在地块的北侧和西侧经过,是连接青岛东西和南北的主要干道,四通八达。地块西南侧是集商业、公寓、酒店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证大大拇指广场。自开业至今,人流密集,早已成为周边办公、生活的完善配套。从地块的相关指标不难看出,该地块未来也将打造一个高端写字楼,为金家岭金融新区的建设“锦上添花”。

  如今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已然呈现出三大片区的聚集式发展态势,这包括以苗岭路、仙霞岭路为中心的行政办公聚集区、以啤酒城及石老人海水浴场为中心的旅游业聚集区和以同安路、汽车东站为中心的居住、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发展聚集区,三个聚集式发展的片区像金家岭金融新区的“三朵金花”,让发展中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大放异彩。(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