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警一天查获千起违法 除值班员全部上路巡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3 13:09:15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昨天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集中统一行动。截至晚8时,共查获各类违法千余起。

  在统一行动中,交警部门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各大队除留守必要的值班人员外,一律上路巡逻执勤,对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校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一车不漏地检查。交警部门对大型货运车辆采取 “驾驶资格必查、车辆审验情况必查、侧面及后底部防护装置必查、车身反光标识必查、货物装载质量必查、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必查”的“六必查”措施。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当场处罚,消除违法状态后放行。

  昨天,全市交警部门累计出动警力1024人次、警车338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千余起,其中超速636起、客车超员1起、超载3起、疲劳驾驶11起、酒后驾驶2起、涉牌涉证15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66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18起。(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