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夜晚逛街遭尾随 猥琐男要高价买其丝袜

来源:大众网-- 2012-11-21 14:09:24 字号:TT

    11月20日上午,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19日晚上9点左右,她在中山路百盛商场附近逛街,有一个神情淡定的男子一直尾随着她,最后竟然张口要花高价买她穿着的丝袜。该网友吓了一大跳,很快就转身逃跑了,同时她也提醒广大女性在经过那附近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遇到这样的尴尬或者受到惊吓。

    11月20日,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李女士时,她对这件事情依然觉得十分恶心,只是简单地回忆了一下那晚不堪回首的经过:“昨天晚上我自己一个人在中山路那里逛街,当时腿上穿的是长筒靴、牛仔裙配着丝袜,到了百盛附近的时候,就感到身后有一个男子一直尾随着我,跟了我大约有1分钟。快走到偏僻处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下,看他的样子不像是坏人,像是有问题要问我,还是欲言又止的那种神情,我就停下问他什么事。他过来跟我搭讪,说了有四五分钟时间之后,这男的竟然张口说要花200块钱买我身上穿着的丝袜。我当时吓了一跳,转身就跑了,那男的倒也没有追我,我也没有其他损失。”

    因为受到惊吓,李女士对这名男子印象深刻:“他身高170CM 左右,微胖,年龄三十岁左右,穿米黄色休闲裤,当时看得很清楚,但是没有拍下照片。说话带南方口音,表情一直很淡定,想不到他的内心竟然是这样的。这双丝袜也就20块钱,他能出到200块,估计是有特殊的癖好或者心理问题。”

    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在一百多条开玩笑似的评论中,一位网名“密志诚”的网友提醒道:这种人身上有隐藏的摄影装置,已经有好多女的中招了,你脱丝袜他就偷录你,然后发到网上!网上已经不下50多部了!

    记者随后按照这位网友的提示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发现确实能够搜出不少这样的视频,但多数都是在外地,视频上的情况与李女士所说的情况极为相似:先是一位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子与女子搭讪,说要花高价买女子身上穿着的丝袜,真的就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女子脱下了自己的丝袜卖给了对方,结果全过程都被录了下来。这些视频甚至被发到一些网站上出售。李女士得知这些情况后感到很庆幸:“幸亏当时没有答应他,要不这后果太严重了!我也想提醒其他的女性朋友,千万不要为了贪图这点小便宜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