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快递员大学门口遭殴打 只为送包裹迟到(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18 06:10:32 字号:TT

快递员大学门口遭殴打 打人者被警方带走

杨先生的脖子上有伤痕。

    因为快递包裹没有及时送达,两名快递员竟遭到收件人及其同伙的殴打,这是11月17日在抚顺路青岛理工大学门口发生的一幕。据了解,两名被打的快递员是一对夫妇,幸运的是两人受伤都相对较轻,他们说,辛辛苦苦送快递却遭到如此冷漠的对待,比起身体的伤痛,心里更不好受。目前四方警方已经将3名打人者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夫妻俩都受了伤

    “就因为快递没有及时送到,就把人家快递员打了一顿。”11月17日下午5时左右,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被打的两名快递员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接受治疗。记者随后来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外科遇到了其中一名受伤的快递员陆女士,躺在床上的她刚刚拍完片子,眼里满含着泪水,另一名快递员是其丈夫杨先生,他忙着交费、办手续,记者注意到杨先生脖子上也有明显的伤痕,但他好像根本顾不了这些。

    杨先生告诉记者:“快递单上填的收件人姓闵,地址是抚顺支路一个小区,我们送到楼下以后,连打了3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当时已经下午3点半了,我们手里还有20多个包裹,全都是青岛理工大学的,所以我们就赶快去理工大学送快递了。”

    躺在床上的陆女士能正常说话,但颈部胸部都不敢动弹,她说,到了学校门口以后就把20多个快件全部摆在地上,以便让学生们更加容易查找,摊子面积很大,两个人才能看过来。正当他们夫妇二人一个接着一个电话通知理工大学的学生来拿快递时,闵女士打来电话了。杨先生说:“那位闵女士要求我们一定要尽快将快递送到她家楼下,但是我们当时刚刚铺开摊子,也已经挨个通知了这些学生,正等着他们来拿快件呢,当然不可能离开,所以就跟闵女士商量能不能晚一点过去,或者她到理工大学来拿也行,理工大学距离闵女士的家直线距离大约有400米,正商量着人家就把电话挂了。”

    取快递后找帮手打人

    下午3时50分左右,杨先生夫妇正在理工大学门口分拣快递,闵女士就赶了过来。“开始她跟我并没有争吵,但后来一直要我赔礼道歉,不然就拒绝签字,我们好说歹说人家终于签了字。闵女士没有离开,不到两分钟开过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一男一女,那男的好像是闵女士的弟弟,二话没说那男的上来朝我脖子上打了一拳,然后三个人把我摁在地上,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陆女士说。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杨先生称,他当时正在送快递的面包车的另外一边分拣快递,根本就没有看见妻子的遭遇,等到绕过来的时候,发现三个人已经将妻子打倒在地上了。“我根本没想到会动手,这多大点事儿啊,我上去拉架,他们三个又一起上来围攻我。我就赶紧跑到一边打电话报警,110民警很快就来了,场面才得到控制。”

    涉案3人被警方带走

    杨先生说,在民警来到现场后,旁边又来了两个小伙子,当着警察的面还不停地对自己说要“弄死你”。躺在病床上的陆女士抽泣着对记者说:“其实关键并不只是被打,我们这一天就只吃了一顿早饭,忙了一天,上门一件件把包裹送到客户手里,客户对我们却是这样的待遇,太寒心了。”

    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杨先生只是皮肤软组织挫伤,陆女士颈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需住院观察治疗。记者从四方公安分局鞍山路派出所了解到,杨先生所说的打人的三人都已经被民警带回,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