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火车站周边黑出租屡禁不止 网友爆料记者再暗访   

来源:-- 2012-11-17 09:52:19 字号:TT

>>>>>> 本网7月9日视频报道:暗访火车站黑出租宰客 价按人头车箱私改

 

违规营运的面包车在招揽乘客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火车站周围经常有黑出租(面包)拼车宰客!望交管部门予以查处!” 11月20日,民生在线记者再次来到火车站公交站点发现,的确有数辆名为青岛瑞新出租车有限公司的面包车在此营运拉客。

    记者拨打了82817777交通热线后了解到,登记在册的出租车公司中,没有名“青岛瑞新出租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青岛市区的正规营运出租车中,没有面包车在册。

    记者通过部分出租车司机口述了解到,这种营运的面包车经常在火车站周边营运。“他们这种车一般一次拉七个左右的乘客,近的地方还不去,一般都往石老人、崂山那边跑。”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对记者说。“这种面包车影响了我们正常出租车的营运,而且都是拼车的,一个人交个十几块钱,一趟能跑七八十!”在现场记者看到,拉客的面包车停在了公交站上,明目张胆地招揽乘客。面包车的后备箱也被放置了马扎用于载客,运营安全堪忧。

    民生在线记者会尽快联系相关单位,并对违规营运面包车问题追踪报道。(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