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献血车开进王哥庄街道大集 居民纷纷献热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7 09:15:44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将献血车再次开进了王哥庄街道大集,积极开展无偿献血进社区活动。前来赶集的居民看到献血车,纷纷走上车奉献爱心。不到一天,就有40余名干部和居民献出了热血。

    为满足临床需求,方便居民献血,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无偿献血进社区活动。血站加大了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联系,不定期将献血车开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优质的献血服务。同时通过在社区建立无偿献血教育基地等形

式,加大了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力度,居民献血意识明显提高,献血率不断提高。今年1—10月,我市全血采集量为128946单位 (每单位200毫升),血小板采集量达9106个治疗量。(记者 王磊江 通讯员 刘成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