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康辉旅行社线路缩水景点随意取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6 05:44:49 字号:TT

康辉旅行社线路真没有 景点随意取消

康辉旅行社线路真没有 景点随意取消

  “十一”过后,旅游业渐渐进入淡季,但也有喜欢安静的市民选择错时出游。人少了旅行社的服务应该更有保证,但早报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却接到了不少游客的投诉电话,旅行社服务分部唱“空城计”、景区许多景点关闭、大巴车接送服务“缩水”等成为投诉热点。上周末,早报记者报名参加康辉旅行社的省内大巴游项目,旅行过程中发现淡季旅游存在诸多问题。

  省内游多线路“真没有”

  上周四,早报记者拨打了康辉旅行社延安三路分部的电话,报名参加周六南山大佛两日游的旅行团。一开始工作人员非常热情,详细介绍了该线路的旅游情况。可记者赶到康辉旅行社延安三路分部时,却发现大门紧闭,唱起了“空城计”。无奈之下,记者拨打分部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宣称她在总部培训,记者要订的线路不确定有没有,等确定后再给记者答复。

  下午4时左右,记者也没有等到该工作人员的电话,只能拨打康辉总部400服务电话,服务人员查询表示该线路无法组团,周六不能出行,即使再等一个星期也很难组团。记者随后选了竹泉村等几条线路,服务人员都说无法报名了。最后经过多次确认,康辉旅行社宣传的六七条省内旅游线路只有去天上王城的一条线路能出行,因为在等待的过程中耽误了很多时间,记者无法再报其它旅行社的团,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该线路出行。

  记者周五在前往旅行社分部报名时,该工作人员再次放了记者“鸽子”,约好9点半签合同,结果记者赶到时还是“铁将军”把门,快到11点时工作人员才在记者的催促下来到现场。

  两大最佳景点游“没了”

  上周六上午,记者跟着康辉旅行社的大巴车开始一天的旅程。在旅行过程中,导游开始讲解,把第一个景点雪山彩虹谷“吹”得天花乱坠。特别是说到彩虹谷这一段,导游表示该景点采用人工增雨的方式营造出浓浓的雨中风情,头上彩虹环绕,脚下溪流潺潺,游道旁缀以亭、台、楼、榭,让人非常向往。除了彩虹谷外,该景区还有很多大型游乐设施可以玩耍。导游说完,不等到景区就开始收门票钱,团员们也不知道里面的问题,纷纷掏钱包交费。进了景区游客们才发现,因为下雨许多游乐设施都玩不了。最让游客们感到遗憾的是,最著名的景点彩虹谷也没有游览。“今天下雨,效果不好,所以就不看了。”导游就这样轻松省去了这个景点中最精彩的部分。

  第二天,当一团人来到天上王城景区时,景区里刮起了大风,气温也很低,原本应该带着团员们到处游览的导游躲进了小屋里,一直到景区著名的祭天仪式结束才走出小屋,而这个仪式曾是该导游极力推荐的游览项目之一。

  回程省去终点站

  在游览完所有的项目后,记者跟随大巴车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原本大巴车的起点是火车站,返回的终点站也应该是火车站,可是走到半路时,导游却表示火车站不去了,最远只能送到四方利群附近,当时记者和另一名团员就提出想到火车站下车,但是导游以记者不是从该乘车点上车为理由坚持不送。如果你跟旅行社出游时也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