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张新起:全方位推进道路改造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16 07:15:07 字号:TT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调研了老城区道路改造情况。他强调,要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实行全方位、综合性、立体化改造整治,改善老城区道路状况,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出行居住环境。

    张新起沿途察看了香港路、文登路、莱阳路、大学路、登州路、威海路、温州路、周口路、郑州路、四流中路、振华路、劲松三路等路段,听取了道路改造、人行道、绿化带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张新起在调研中充分

肯定了前期道路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区道路改造是一项城市建设的基础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细管理,提高道路改造的水平和档次,提升城区形象和品位。

    张新起强调,在道路改造过程中,要精心设计,对寸土、寸石、寸绿都要科学设计,注重细节,做到生态和便民有机结合、实用性和艺术性有机结合,充分体现青岛的特色和水平;对重要节点要增加景观、文化等要素;要按照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设计和施工规范。要强化统筹,统筹考虑与道路有关的各种元素,对路面、绿化、井盖、广告、路灯、管线、色彩、围墙以及道路两边的立面等,进行统一设计、整体改造,改变道路及路域的面貌。要精心施工,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和技术要求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让市民满意。

    副市长王建祥陪同调研。(记者 戴 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