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学路临时跨线桥铺沥青 11月底将通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6 06:51:57 字号:TT

大学路临时跨线桥铺沥青 11月底将通车

大学路临时跨线桥铺沥青 11月底将通车

  备受市民关注的大学路临时跨线桥加固工程昨日铺设沥青,这意味着工程进入尾声,剩余防护栏加高并刷涂面漆等附属工程,本月底前将实现通车。

  据悉,大学路临时跨线桥建于2000年,原为东西快速路工程调流所建设,东起鱼山路,西至广西路,全长近270米。其中,主桥长126.8米,为八跨钢构。建成后,对市区西部交通将起到重要作用。但经过十余年的风吹雨淋,局部

已经出现了结构问题,桥外体表皮脱落,锈蚀严重。为此我市投资700多万元对其进行加固维修,上月中下旬开工,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如今已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可实现通车。(记者 孙静芳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