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5 11:22:36 字号:TT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

麦迪坐骑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专车,价值512万

麦迪驾临青岛受巨星礼遇 奢华坐骑揭秘

11月13日,麦迪乘坐游艇出海

    发布会结束后,麦蒂乘劳斯莱斯专车抵达青岛奥帆基地,福日集团旗下福日游艇俱乐部特别安排了意大利Azimut82游艇供麦蒂参观体验青岛美丽的海上风景。

    意大利“阿兹慕”游艇为青岛福日集团旗下代理品牌,此次为麦蒂提供乘坐的“福日号”82英尺阿兹慕游艇,是目前山东省内最大的进口游艇,采用承

载结构加上主甲板的巨大窗户和船体中间部位垂直四段式窗户的设计突出了内部空间的宽敞,保证了麦蒂相对高大身材乘坐的舒适。

    据相关人士介绍,麦蒂非常享受本次出海之旅,并对Azimut82游艇专业厨师为他精心准备的午餐赞不绝口。在青期间,麦迪将乘坐专车随队训练,全身心备战CBA。(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