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杨幂与刘诗诗红毯争艳 称仍然相信爱情(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0-28 08:29:27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图文/胡梦莹)作为上海时装周的闭幕盛典,10月26日,第五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杨幂、刘诗诗、孙俪、周冬雨、霍思燕、娄艺潇、秦海璐、吴莫愁、徐子珊、秦海璐、蒋劲夫、陈志朋、袁弘、黄宗泽等数十位明星悉数助阵。近年已难得同台的刘诗诗、杨幂,当天的红毯斗秀十分精彩,两人分别着以黑、白裙装亮相,一长一短,形成鲜明反差。

    杨幂:不因旁人质疑爱情

    在1

0月13日刘恺威生日之时,杨幂曾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刘恺威小时候的青涩合影,引来网友热议,纷纷问道:两人真的是青梅竹马吗?连孙俪也都感到惊讶,怎么两人还有这种缘分?对此,杨幂笑着否认与男友从小认识,“那张照片是网友PS上去的。”董洁与潘粤明的婚变令不少网友直呼不再相信爱情,杨幂说,不要因为其他人的原因影响自己,要相信自己。

    刘诗诗:要爱上了,管男友做什么的

    虽然自诩纯爷们儿,但刘诗诗当天的打扮仍是女人味十足,她一身黑色及地纱裙亮相,谋杀菲林无数,诗爷笑说:“想偶尔女人一下嘛,我本人是个女人呀。”对于备受期待的《步步惊心2》,她透露可能年底开拍,自己希望仍然是原班人马出演,毕竟大家都那么熟悉了。诗爷也自曝,在《步步惊心》后,片酬确实涨了,但具体涨多少倒真不知道。至今单身的她,感情也备受关注,诗爷自言很淡定,只待缘分降临,对于另一半,她也没有界定,哪天真碰到了,管他是做什么的,喜欢就是了。

    孙俪盼外界别再评论“董潘”

    最近,孙俪邓超夫妇被拍到撇爱子享受二人世界,搭背同行恩爱惹人艳羡。孙俪笑言,其实那是一次工作,大家一起出去的,在外期间宝宝也会安排好。谈及沸沸扬扬的董洁潘粤明婚变事件,孙俪表示:“这件事让他们陷入了僵局,外人就不要再去评论他们的家务事了,还是需要给空间。”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