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电网处理安徽电力公车私用 负责人被降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8-16 06:51:03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实习记者 张黎)国家电网昨天公布对下属企业安徽省电力公司“公车改革”事件调查处理结果,认定安徽省电力公司存在超范围配备公务用车及“公车私用”现象,决定给予安徽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党纪政纪处分并降职。同时,公务自驾车辆已全部清理完毕。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原主要负责人的具体去向,公务自驾车如何清理等核心问题,国家电网方面都不作答。

  国家电网方面称,已责令安徽省电力公司重新制

定生产经营管理用车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公车私用”。国家电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该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国家电网已制定了更加周密的车辆管理办法。

  但对于“公车私用”原主要负责人的去向,清理车辆的数量、市值、具体处理办法等相关情况,国家电网和安徽省电力公司昨天都没有给出解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雷雨降拉萨 布达拉宫上空多闪电美不胜收(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