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一周岁店庆回馈活动

来源:-- 2012-11-07 12:31:12 字号:TT

时光荏苒,感恩十一月,我们迎来了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一周岁的生日。值此店庆一周年来临之际,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将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主题活动,回馈一路上关心、支持天河商场的新老朋友。

活动时间:1110-12

活动一:周年PARTY-大粤同喜

周年party邀您一起high翻天,家居趣味蛋糕,特色饮品免费品尝,更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二:周年庆置家“电力十足”

周年庆置家,豪华家电满额就送

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满10000元可获赠品牌微波炉一台;

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满30000元可获赠32寸液晶电视一台;

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满50000元可获赠42寸液晶电视一台;

活动三:一心一意“价”给你

全场商品一口价,同城同款全市最低,绝对震撼你的眼球!

活动四:周年庆成交价后再返利10%

单笔实付金额满5000元即可返500元礼金券,满10000元返1000元礼金券,多买多送,每人最高限返5张;周年庆期间再次消费,礼金券可直接抵扣现金使用,当天累计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即可使用一张,不设封顶。(特价清样、套餐及缴纳余款不参与此活动)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五:家具套餐“以旧换新”更超值!

旧家具丢了可惜?偏爱家中的某个功能区域?新家具搭配性价比偏低?限量推出超值,实惠,品质,奢华四个系列周年庆家居套餐,一次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元芳”推荐家居套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