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石新欢学历造假? 中戏学生老师全都不知此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2-11-07 10:57:48 字号:TT

王石新欢学历造假?中戏学生老师全都不知此人

  网上近日曝出消息:一直号称中戏导演系毕业的田朴珺很可能学历造假。网络资料显示,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名焯匀,中戏毕业后入读长江商学院。但有媒体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及导演系的老师和学生后发现,他们都没有听说过田朴珺这个人,至少本科部没有此人。

  自称田朴珺初中同学的网友也爆料称,田朴珺曾改名田朴东麟,父母均为冶金工人,小学时就读于上海宝山区月浦二小,初中升入宝钢三中。另一网友还

曝出田曾因中考作弊被抓,于是在1998年转入月浦中学复读初三,去北京后再无联络。

  同时,继飞机照之后,网上又出现一张10月初田朴珺与王石在纽约的亲昵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