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友群晒奇葩选修课 “恋爱必修课”你上过吗

来源:山东商报-- 2012-11-07 10:54:14 字号:TT

  新闻源@腾讯校园:大学选修课绽放“奇葩”。中山大学的《哈利·波特与遗传学》、广东金融学院的《爱情心理学》、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三国杀攻略教程》……在许多大学,新奇“潮”课正迅速集结为一支“精锐之师”俘获着众多学子的芳心,但也有人质疑其科学性,是否让学生有所得?

  最近,关于各大学“奇葩”选修课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跟帖,晒出他们听过的、上过的各种新奇选修课,如“台湾偶像剧and青春

期”、“战斗机的维护与保养”……还有网友因为没上过这些课程,表示“羡慕嫉妒恨”。

  @雷:听说过一门课:Lady Gaga与社会名气。

  @武汉大学新闻哥:武大开设的一门叫“恋爱必修课”的通识选修课,各位同学有前去观摩过吗?

  @钱畅:女子防身术(我有个要好的女童鞋选过)、女性亲密关系(课名尺度够大)、舞龙舞狮(体育课,一般都是没办法了才选)。

  @李成蹊:台湾偶像剧and青春期。

  @张洪文:我上学的时候有一门选修课叫作“肉狗养殖”!

  @陆翊司:“战斗机的维护与保养”,算奇葩么?

  @文心慧语:我们学校开设的“女性学”,上课的全都是男生。

  @didi:成都中医大的“舞蹈解剖学”,还有某校的“幸福心理学”绝对抓人眼球!特别是第一个,当时听到就笑喷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