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环卫工人刘瑞花:美化环境建幸福城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11-07 10:33:33 字号:TT

    刘瑞花(即墨环卫工人):

    在以前一条马路的卫生归好几个部门管,绿化带归园林环卫部门管、人行道板归街道办事处管,路面卫生归市政管,部门多了反而会导致卫生出现“几不管”的状态,而且即墨商贸业比较发达,几乎无街不商铺,临街商铺的垃圾都随手堆放到路边,环卫工人刚清扫完,路边就又堆上垃圾了。道路卫生问题似乎已成“顽疾”,针对这一情况,即墨市将权力集中起来下放给街道办事处,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

辖区内道路的清洁卫生。如今,街道办事处分别与临街商铺签订门前卫生“五包”责任状,免费给商户发放垃圾筐,每天由环卫工人及时将垃圾收走,如此一来,困扰这座商贸城市许久的卫生问题迎刃而解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