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红星金炜玲落魄成钟点工

来源:网易娱乐-- 2012-11-06 10:12:40 字号:TT

昔日红歌星引周立波落泪

金炜玲(资料图)

  上周五晚的《中国梦想秀》舞台,欢笑与泪水同在。昔日红歌星如今落魄为钟点工,舞台追梦,今非昔比的巨大落差,引得重逢旧友的周立波数度落泪。

  金炜玲是歌曲《绿叶对根的情意》的首唱者,上世纪90年代曾红遍上海滩。名声大噪之时曾在比赛中击败歌后韦唯、毛阿敏,单盒卡带曾创下过80万张的销量纪录,如今却潦倒抑郁。金炜玲遭遇婚姻失败,潦倒落魄二度轻生。虽然退出歌坛许久,金炜玲仍然

没有放弃歌唱。登上舞台的她希望能再出一张唱片,作为自己人生的纪念。

  金炜玲的出现让“梦想大使”周立波数度哽咽,称自己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时,曾得大姐姐金炜玲的照顾,“虽然当时她是受万人追捧、红极一时的大明星,但她对我们这种新人搭档都很照顾,经常给我们买零食吃”。说到伤心之处,他几度无言落泪,甚至在现场投票环节掩面提前退场。

  此外,一个8岁萝莉,不仅能弹吉他、展歌喉,更能自编一首原创曲目。一身小朋克装出场,怀抱与身高不相上下的大木吉他,坐在舞台中央的小丫丫,俨然一副巨星架势。最终她与弟弟共同演奏的原创歌曲《妈妈的唠叨》征服了300梦想观察员,周立波当即把舞台上的非洲鼓送给了弟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