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小十岁白富美女友曝光 出身宫廷家底厚(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6 10:01:16 字号:TT

刘谦与小十岁富家千金恋情曝光 深夜同回公寓

刘谦与小十岁富家千金恋情曝光深夜同回公寓

  著名魔术师刘谦变魔术有一手,交女友也有一手。今年已经36岁的刘谦被爆情史也很丰富,10年前与日籍魔术师古山光交往,后劈腿黄心琳,再和港模李蕴交往,如今又与富家千金传绯闻了。日前,这一绯闻被证实确有其事。刘谦和这位富家千金同回公寓被记者撞破。据了解,这位富家千金名叫王希怡,与刘谦相识于朋友的聚会,比刘谦小十岁,UPGirls成员、平面模特,也是圈内

人;但同时也是著名的厉家菜传人,宫庭出身的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家底雄厚。

  约夏雨一行四人喝咖啡后同回公寓

  当天,刘谦和王希怡约了夏雨和王希怡的一位朋友一起吃饭,吃过饭后又一同来到咖啡店喝咖啡,刘谦和王希怡坐在一边,夏雨和王希怡的朋友坐一边,四个人聊得很是开心,夏雨手中还不停的玩弄着纸牌。四人聊到夜里11点多才结束,随后相继走出咖啡店。两位女士走在前面,刘谦紧随王希怡,夏雨殿后。当天王希怡没有怎么化妆,戴着大眼镜框,一件毛皮马甲毛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和朋友都穿着同款红色船鞋,十分抢眼。王希怡昂首挺胸走在前面,很有公主范。倒是跟在后面的刘谦戴着帽子、扛着挎包,颇像个小跟班。

  四人在门口寒暄了一会就散了,刘谦和王希怡同车离开,由刘谦驾车,王希怡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径直来到了一处高档公寓的地下车库。王希怡左手拎着高跟鞋,右手拿着一听可乐下了车。等到刘谦也下车后,二人并排往公寓内走去。

1 2 3 ... 3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