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9路被投诉发车慢 公交集团现场处理有结果

来源:-- 2012-11-05 16:17: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209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怎么计算的? 10月31日,早上8点,网友叶雨桐在瑞昌路等209路车,结果半个小时才来一辆。网友质疑209的发车间隔如何计算。网友叶雨桐表示,平时基本在半个小时左右才能发一辆,与边上的33、224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网友强烈要求209路车对线路进行调研,增加发车班次。

发帖后,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交由职能单位青岛公交集团转办,昨日,给予答复:

关于对乘客反映209路发车间隔问题的落实情况说明

针对有乘客反映10月31日早8时在209路线瑞昌路站等车半小时才坐上车一事,青岛公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落实。

当天7时至8时,209路主站洛阳路站发车间隔正常,平均为5—6分钟左右,发车较为正常,但因受沈阳路封闭施工的影响,从副站大港客运站发出的车辆间隔不均,有17分钟的间隔。

通过乘客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举一反三,一方面要求路队主动上路线了解掌握影响线路运行的因素,做到有的放矢,同时将根据高峰客流较大的高段面,适时的缩短发车间隔。另一方面,加强对现场调度人员的培训与教育力度,要求主副站调度加强联系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做到点正当均。第三,加强对车辆的检查与例保工作,确保高峰时段最大限度地投放车辆,以满足乘客出行需要。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