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居民小区半夜鸡叫 城管上门查找称已自行解决

来源:-- 2012-11-05 15:03: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  站得高叫得响,鞍山二路方荟嘉园阁楼会打鸣。10月26日,网友爆料,居民小区内,有人在阁楼养鸡。民生在线记者立即转办。

网友“方荟嘉园”说:四方区鞍山二路一号方荟嘉园内3号楼1单元居民在阁楼养鸡,最近十几天开始每天天不亮和中午两个时段内不停打鸣,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近日,记者接到四方区政府回复,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已经责成城管执法局的同志于2012

年11月1日9时40分前往查处,经现场检查,602户居民承认自购食用鸡一只,在家中鸣叫影响了邻居休息,已于前几日自行解决。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