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找不到目的地 的哥凄风冷雨中将外地游客赶下车

来源:大众网-- 2012-11-05 06:51:00 字号:TT
  10月3日晚岛城有雨,一位市民乘出租车到家时发现钱包落在公司,司机师傅没有收钱就让市民下车,这位市民称自己“太幸福了”。同样在雨中,一位来青旅游的游客却没有这么幸运,这位游客在微博中称因为不知道目的地附近的标志性建筑被司机赶下车,他很“失望”。

  “今晚8点20分,下班回家打了辆出租车,到小区门口发现钱包落在公司了,司机师傅没有收我钱就让我下车回家了,好感激。”11月3日晚上,
岛城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感谢。

  根据网友留下的出租车车牌号,,后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青岛华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师傅于绍恺。说完昨晚发生的事,于师傅直说“没事,太正常了。”“小伙子发现没带钱时,表情有些尴尬,告诉我钱包落公司了,实在不好意思。”于师傅听到小伙子这么说就让他快回家,“从啤酒城到北村,全程也就5公里左右,打车钱十二三块,也不多。”于师傅说自己少挣点,就当助人为乐了。

  “……作为一个第一次来青岛旅游的游客,我只知道我要去哪?还能知道旁边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吗?就因为不知道,被车号******司机师傅粗鲁地赶下车……”同样是11月3日晚,另一位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自己被拒载,感觉“很失望”。

  在回复网友回答中,这位游客说因为被拒载,她只能挤公交车 ,感觉有点“惨”。有网友安慰这位“受伤”的乘客,希望她不要因为个别司机的不良行为影响接下来旅游的心情,也有网友建议她直接投诉,让相关部门来处理。记者 李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