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5 07:33:18 字号:TT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

  大客车沿着杭州支路向南行驶,一辆黄色小面包车突然从对向驶来的大货车后面驶出,大客车司机刹车不及,与面包车迎头相撞。昨天中午12时左右,杭州支路9号门前发生车祸,四方公安分局110民警和119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用液压剪撬开扭曲变形的车身,将身受重伤男子救出。120救护车随后将伤者送往骨伤医院抢救。

  

迎头撞大客面包很受伤

  “面包车被撞得太惨了,司机看起来只有20多岁,被卡在车里疼得大喊‘救命’。”昨天中午12时14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黄色面包车车头向西横在杭州支路南向北行车道上,四个车轮全都爆胎,车头右侧深深凹陷,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后,甩在10多米外的地上,机油洒漏一地。110警车、120救护车和119消防车停在面包车旁边,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组织营救。在对面车道不远处,停着一辆即墨开往青岛的大客车,车头左前方挡风玻璃被撞成蜘蛛网状。目击者告诉记者,两辆车是迎头相撞的,黄色面包车被撞得旋转90度,还撞倒了一旁的路灯杆。

  消防撬车救出重伤司机

  “疼,快救救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被困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撞损严重的方向盘压在他的腿上,鲜血已经将座椅染红,这名男青年疼得大声呼喊,向旁边的120急救医生求助,急救医生给他注射了抗休克药物,并包扎了正在流血的头部伤口,医生判断男子腿部伤势严重,并大量失血,可现场条件无法为他输血,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两名消防队员用液压剪拆除了压在男青年腿上的方向盘,可消防队员随后发现,面包车的发动机还卡住了男青年的左脚,稍微一动他就会喊疼。消防队员随后从发动机周边小心翼翼地撬开几个零件,将发动机拆除后,终于将男青年救出。随后110警车开道,男青年被救护车以最短时间送往骨伤医院抢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