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胶南建设特色产业园区 打造集聚发展高地(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4 15:19:48 字号:TT

  蓝色海洋生物产业园以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在已建成300余亩厂区的基础上,将周边700余亩可利用土地纳入规划,集中打造一个年产值过百亿元的蓝色海洋生物产业园。两年内,将投资20亿元,建成集海洋功能食品配料、海洋药物、海洋化妆品、海洋医用敷料专业化生产于一体的集约式发展园区,成为全球海藻加工行业内科技含量最高、加工品种最全、产品附加值最大的海洋生物产业基地。园区建成后,将是全国独具

特色的蓝色海洋生物园区,成为全球海藻加工行业内科技含量最高、加工品种最全、产品附加值最高的海洋生物产业基地,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以上。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海藻酸钠生产基地,也是青岛市重点蓝色海洋经济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15项,其海藻酸钠生产规模居世界首位,甘露醇生产规模居全国首位,目前,明月绿色农用海藻生物肥、爱熙化妆品、生物医用材料、海藻加工扩产改造等4个新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其中,明月海藻加工扩产改造、爱熙化妆品项目已正式投产;生物医用材料项目主体封顶,计划2013年3月投产;绿色农用海藻生物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