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麦蒂强势回应索顿:我剩一条腿也能赢他

来源:新浪体育-- 2012-10-31 16:20:44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中午,结束了CBA季前赛首站比赛的广厦从深圳返回杭州,外援索顿并未和球队一起出现,细心的球迷也发现,这几场季前赛,索顿也都没有亮相。而就在两天前,国内某著名篮球网站的论坛里,有人发了一个帖子,名为:“寻人启事——Al Thornton(艾尔·索顿)”,这令所有广厦球迷心头一紧,难道索顿又跑路了?

    前两个赛季,广厦在外援身上吃了不少苦头:前有阿尔斯通要参加好友葬礼毅

然离去,后有克拉克不放心待产的妻子连注册都没完成就返美,最令人无奈的就是一心想回NBA签大合同的钱德勒,连季后赛都不打就回了美国……再加上主教练王非在季前赛开始前曾表示广厦的两名外援都会上场比赛,最终却无音信,难怪大家都开始问,索顿究竟去了哪里?是伤了,俱乐部在找候补;还是NBA有召唤,自己偷偷溜回美国了?

    “索顿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天都城训练基地)单练。”广厦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回答给球迷们吃了颗定心丸。她表示广厦目前凡事都讲求低调,不必过多理会外界的不和谐声音,“我们从美国为索顿请了两位教练,一位技术教练、一位体能教练,专门在杭州负责他日常的训练,所以他才没有跟队去广东参加季前赛。”索顿则特意在10日26日晚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CBA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我都已经等不及了,行动起来!”

    刚来杭州没多久,索顿就表示要在赛场上击败麦蒂,而麦蒂的回应是“我就剩一条腿了,他(索顿)也赢不了我”。浙江球迷都想看看这个敢向麦蒂叫板的新外援到底有多少绝活。据叶湘玉透露,由于季前赛赛程太过密集,为了保护队员,广厦决定退出11月5日-7日的季前赛嘉善站比赛,索顿的首秀被安排在了11月3日,“下个月3号,广厦在宁波和美国明星队有一场热身赛,索顿肯定会上场。至于上多少时间,要根据他的体能状况才能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