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石与田朴珺同行照曝光 男方离婚或净身出户(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30 08:16:15 字号:TT

王石与田朴珺同行照曝光 男方离婚或净身出户

  王石离婚或净身出户 新欢曾参演《甄嬛》田朴珺生活照曝光

  网友爆料:王石离婚属实或净身出户

  据网友称,田是在某商学院与王石相识。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

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

  微博名为“慈冰CAIJING”的网友称,经多方核实,王石婚变一事属实。其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财产分割一事太过私密,暂时难以求证。但依照硬汉王石的性格,“净身出户”可能性颇大。80后女星田朴珺与王石女儿年纪相当,曾有人在美国见她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