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性取向成谜 与妻子拍情欲戏竟需导演哄骗

来源:腾讯-- 2012-10-27 10:07:02 字号:TT
汤姆克鲁斯性取向成谜

《大开眼戒》剧照

    晶报10月26日报道 关于阿汤哥与前妻主演的《大开眼戒》,坊间有很多传说,其中流传最久远的莫过于当时依旧是夫妻的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拍情欲戏竟然需要指导,一场戏NG了90多次才通过。人们猜测,这与另外一个传闻有关——阿汤哥其实是同性恋。近日,基德曼谈及《大开眼戒》,她表示导演千方百计“哄骗”才完成了片中古怪的情欲戏。这从侧面反映出,那些传闻在一定程度上是真实的。

    在写给《好莱坞信使》的一篇文章(微博)中,基德曼表示,最初她对于一些情欲的表达感到有些力不从心,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不得不“哄骗”她去演情欲戏。她还透露,库布里克还试图将基德曼与克鲁斯的婚姻改编成这部电影,但导演并没有成功。当时基德曼和克鲁斯都意识到导演的意图,不过,这部影片并非关于他们俩。在《大开眼戒》上映后两年,他们离婚了,不少人认为这部影片是他们离婚的导火线。“我不这么认为,拍电影的时候,汤姆和我还非常亲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