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夫妻打仗妻子跳河被救后继续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08:46:36 字号:TT
夫妻打仗妻子跳水 被救上后又厮打成一团

韦女士和丈夫在校园里打在一起。(视频截图)

    10月25日上午,开发区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内的一处桥上,正在施工的工人突然发现有个年轻女子漂在水面上。工地项目经理高先生随即跳下水,将执意轻生的女子拖上岸。随后 ,校园保卫处和校医院工作人员对女子做了简单体检,没有大碍。轻生女子的丈夫赶来后大家才知道 ,同在校外一家饭店打工的夫妻两人感情不和 ,双方吵了一架女子一气之下要轻生。

    女

子水中只露出头

    25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开发区嘉陵江路上的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内,一家建设公司正在该校一座桥上进行桥梁装饰作业,桥下是开发区丁家河水库,一名细心的工人突然发现了异常。

    “原来是有人走到水里了,只露出个头,一看岸上还扔着一个行李箱!”目击工人介绍,之前曾看到一个拖行李箱的女子从桥上走过,但大家都在干活,没注意到对方何时下了水。很快,工地项目经理高伟在工人指引下来到水库边,果真是一名女子漂在水中。

    “她身体都站不稳了,水没过了脖子,只露出头在水面上。”高伟说,自己和工人赶到岸边时,该女子表情非常紧张,张开双手,并且还往水中走。“我们在边上喊她,让她快回来 !”高伟告诉记者,水中的女子当时却无动于衷。

    项目经理跳水救人

    “水库最深处有两三米深,要是再往里走就麻烦了 。”高伟告诉记者,自己情急之下抄起岸上一根木棍想拉她,但她不伸手,于是高伟连忙扔掉木棍,衣服也没来得及脱就跳入水中,将女子硬生生拽上岸 。

    此时,校园保卫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浑身湿漉漉的女子冻得瑟瑟发抖。上午10时许,女子被安顿到保卫处办公室后 ,女子从行李箱中找出干衣服换上。校医院工作人员也赶来,给女子量体温、测血压,经检查没有问题。

    跟丈夫吵架后轻生

    “女子情绪很激动,很难跟她交流,我们也不敢就这么让她走。”校保卫处的宋科长介绍说。此时,接到报警的薛家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女子和丈夫同在校外一家川菜馆打工,女子轻生的原因是跟丈夫闹矛盾。随后 ,女子的丈夫被叫到校保卫处安慰妻子,随后两人离开校园 。

    记者了解到,轻生的女子韦女士今年 24岁,来自重庆开县,几个月前来到校外的一家川菜馆打工,认识了同在该菜馆工作的男青年 ,两人很快相恋 、结婚,然而婚后夫妻俩经常吵架。

    “她老公和菜馆的老板好像是亲戚,女子走时也没要到钱。”25日上午,记者来到女子打工的菜馆,工作人员婉拒了记者采访 ,附近一名知情者介绍说,当天上午,韦女士执意要离开,但是钱都在丈夫手中,气愤不已的韦女士拖着行李箱本要穿过校园到南门外去坐车 ,结果走到水库边时萌生了轻生念头。

    保安一直盯着监控,直到夫妻俩离开

    在青岛理工大学新校区的校园监控室内,记者通过工作人员回放的监控录像看到,韦女士随丈夫离开保卫处后并未立即回家,而是在校园内一条马路上又和丈夫打了起来。

    “她先是朝她对象又打又吼 ,到后来两人为了抢什么东西厮打到一块了,我差点就跑出去劝架了!”监控室工作人员侯女士对记者说。监控画面显示,11时35分许,换上白色外套的韦女士情绪激动地对着眼前的丈夫不停地拍打,而画面中的男子则纹丝不动忍受着。随后,韦女士将手中的包扔在地上,自己也坐在地上哭了起来,男子刚要上前安慰,韦女士又起身与他争夺着什么。“可能是钱包吧,听说是她想要拿钱离开。”侯女士说。

    12时30分许,两人的同事出现在监控画面中,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这对闹矛盾的夫妻终于在同事劝说下离开校园。“就怕她再跳到水里,我们一直盯着监控,希望他们回去都好好的。”侯女士说。(记者 王晓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