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私人别墅挖酒窖围墙倒塌掩埋多人 6死3伤(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0-23 07:21:22 字号:TT

私人别墅挖酒窖围墙倒塌掩埋多人 6死3伤

一位伤者被送往手术室

    昨天下午2点,朝阳区东风南路上的东山墅小区内,施工工人在对一栋别墅进行酒窖挖掘时,周边围墙突然倒塌,多名工人被埋。经确认,该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

    工人被埋工友挖救

    事发东山墅小区靠东侧的两栋别墅附近。昨天下午3点多,该小区内外停满公安、消防、急救、安监等各部门的数十辆车,民警、保安将现场完全封锁,所有陌生人被禁止进入。

    据

附近业主称,事发时有多名工人在干活,只听见“哗啦”一声巨响,有工人高喊“墙塌砸到人了,快救人”。

    随后,多名未被砸到的工人赶忙扒砖石,将一些被埋压的工人拽出。其余工人立即报警,消防员随即赶到,又从中救出多人。

    大片血迹清晰可见

    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施工点的地下深度约3米左右,一面长约30米的围墙已经完全倒塌,数顶安全帽被埋泥土中,多处大面积的血迹清晰可见。

    周边业主称,该施工作业进行了大约2个月左右,曾听人提起,是要修建一个酒窖。记者注意到,除事发别墅外,其余很多别墅也在进行改造。

    伤情

    伤势较重暂未脱险

    事件发生后,被埋压的工人被送往周边医院治疗。昨天下午,在华信医院骨科抢救室内,一名受伤工人表情痛苦地躺在病床上。

    医生介绍,该伤者的头部、身上遭到砖石砸伤,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据了解,另两位被埋工友也在事发后接受了相应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