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30岁丈夫昼夜伺候月子妻突猝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2 14:18:44 字号:TT

    10月21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四方嘉禾路一居民家中,今年刚满30岁的刘先生躺在床上再也没起来,送到医院经过一番抢救也没起色。刘先生出事前,正好赶上妻子生孩子,忙着照顾坐月子的妻子,加上工作繁忙,20日晚上刘先生回家后,家人发现他两眼发红,他称太累了,也没吃多少饭就上床睡觉了,结果半夜发现死在自家床上。

    21日凌晨还不到2点,救护车把躺在担架上一动不动的刘先生拉到了海慈医院,送到抢

救室后,虽然医院的工作人员看到病人还很年轻,家属也一再要求再试试能不能救过来,但最后刘先生家人等来的还是不幸的消息。

    刘先生今年才刚30岁,就在半个月前刚有了自己的小宝宝,这段时间刘先生的妻子生孩子,后面又坐月子,家里虽然有刘先生母亲帮着张罗,但明显忙不过来,经常要刘先生帮着打理很多事情。因为孩子的原因,一家人这半个月就没睡几个安稳觉。

    “他之前就有胃病,但不是很厉害,就是经常吃饭少点,但年轻也没看出有什么问题。”刘先生的母亲说起自己儿子的病史,提及只是有胃病,并没有心血管疾病之类的病症。事后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刘先生可能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脑部水肿,最后演变成这种意外。

    就在刘先生被送到医院抢救时,只有刘先生的母亲陪着过来,刘先生妻子还要在家照顾刚半个月大的孩子,因为孩子太小,没法带着出门,只能在家等候丈夫的消息。出事前的一天晚上,刘先生回家后说有点累,家人知道他胃不好,就让他稍微吃了点饭就去休息了。直到 21日凌晨1点多,孩子半夜起来不停地哭,吵醒了刘先生妻子,她开灯后发现身旁的丈夫一点反应都没有,晃了晃也没醒,喊来刘先生母亲,一看才知道出事了。急救的工作人员提及,到了刘先生家中时,发现病人已经没有心跳和呼吸了,但是家属强烈要求再抢救,又送到了医院。

    刘先生平日上两天休两天,他的家人提及因为是轮班,休息时间虽然长,但上班的时候也是不分白昼,两天下来也很累,经常睡眠不足,加上小宝宝出生格外忙,让刘先生休息的时间在家也闲不着。

    发生意外后,家人认为是自然原因死亡,就没有报警,虽然事后警方也派人到了医院,但了解情况后,没有再让法医做其他的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