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20米高楼顶闹悬 称被仇人追杀无去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1 13:36:56 字号:TT

男子20米高楼顶闹悬 称被仇人追杀无去处

  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乘人不备,偷偷爬上杭州路和海岸路路口附近的一处居民楼六楼楼顶,双腿悬空向楼下张望。路过市民见状立刻拨打110报警,平安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将其成功劝下。民警告诉记者,男子说起话来语无伦次,很可能是精神受到刺激。

  男子20米高楼顶闹悬

  张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4时许他经过杭州路海岸路路口时,突然发现附近

的一栋居民楼外围满了警车和消防车。他来到居民楼下看见,一名男子正蹲坐在六楼上的屋顶边缘,双腿悬空。 “那地方离地面有20多米高呢,万一摔下来就危险了!”张先生回忆道。

  记者在现场看见,这名男子身上沾满了灰尘,头发也有些凌乱。 “以前见过他,好像是个拾荒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消防官兵已经在楼下架起了救生气垫,平安路派出所民警也正在高声劝说他不要做傻事。

  称被仇人追杀无去处

  平安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男子在楼顶一会儿坐着,一会儿站着。他们推测,男子站在高处体力不支随时可能坠下。“我们劝了他好一阵,他讲话前言不搭后语,我们也得不出什么有效的信息。 ”民警介绍道,由于迟迟联系不上男子的家人,他们爬上了楼顶和他对话,可男子背靠在楼顶的一个院门上,他们不敢贸然开门。

  “我弟弟和我被仇家追着跑,都没地方躲了。 ”男子告诉民警。为了让男子平静下来,民警找来一架梯子,爬上了两米多高院墙和男子对话。民警表示,他们是专门来保护他和他弟弟的,以此慢慢争取他的信任。昨日下午5时许,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打开了门,民警将其带下楼。

  语无伦次疑精神受刺激

  在派出所里,男子面对民警始终坚称他和弟弟受到“坏人”的报复,一路从平度老家逃至青岛。可民警询问其姓名时,他一下说叫张某,一下又说叫王某。“他身上没有身份证,我们问他弟弟叫什么名字,结果在网上也查不到这个人。”民警推测,男子可能是精神上受过刺激,才会胡言乱语并做出这种危险的举动。昨晚6时许,警方还在询问该男子的家庭情况,以求联系上他的家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