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给老人拍下幸福瞬间 网友重阳节胶南献爱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1 09:27:44 字号:TT

重阳节送照片下乡活动在胶南卫东村揭幕

老人们看到自己的照片,露出开心的笑容

    青岛新闻网讯10月21日讯  情满重阳节,爱让夕阳红。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青岛社区“摄影园地”10余名摄影师网友来到胶南,为当地老人拍照留念,并给老人送去了爱心牛奶。青岛福彩全程支持了这一活动。

    “在数码相机普及的城市, 拍一张照片是如此简单,然而在偏远的乡村,许多老人饱经生命的风雨,却

没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照片……”10月17日,“摄影园地”的一个热帖引起众多网友的共鸣。

    位于胶南的卫东村是一个由库区移民聚合成的村落,村总人口300人左右,其中60岁以上老人60多人。村里很多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只留下年迈的老人和孩子,村里大多由老人和妇女撑起整个家。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热心网友萌生了为这些老人拍下幸福留影的念头,经过网上征集,摄影师踊跃报名,社会各方积极赞助,活动顺利成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