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厂女文秘跳楼续:事发前曾与男友吵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1 13:34:33 字号:TT

工厂女文秘跳楼续:事发前曾与男友吵架

  和男友大吵一架,24岁的女白领小王精神受到刺激后,坐在20多米高的六楼窗台上,双腿悬空对着手机大吼大叫。任凭楼下的围观市民怎么劝说,她就是不肯下楼。昨日上午10时许,水清沟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高安路6号居民楼前,一名民警在楼下和小王对话,另一名民警和消防官兵悄悄爬上楼,趁其不备一把将她拽回。

  打牌老人发现轻生女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家住高安路的市民金女士下楼倒垃圾时发现

,院子里不少打牌的老人正仰头朝高处望去。 “那个人要干什么?”金女士抬头看见,在高安路6号三单元的六楼和七楼之间的楼梯过道窗口,一名穿着粉红色丝绒连衣裙和肉色丝袜的女子双腿悬空,一只手扶在玻璃窗上,另一只手握着手机大吼:“你到底在哪儿?你不过来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了! ”眼见楼下聚集的市民越来越多,女子的情绪愈发激动。

  “孩子,有啥事下来好好说,别想不开! ”老人们见状纷纷放下手中的扑克牌抬头劝说,金女士则立刻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

  居民楼下铺上救生气垫

  水清沟派出所的方警官和律警官闻讯立刻驾车赶到,并通知了消防官兵到场救援。“女子的情绪很激动,我们不知道她是在搞 ‘跳楼秀’还是真的会跳下来。 ”方警官告诉记者,消防官兵展开了救生气垫,他和律警官商议后决定,由他在楼下和女子对话分散其注意力,律警官和两名消防官兵趁其不备悄悄上楼展开救援。

  “我们上楼时怕脚步声吓着她,只有扶着楼梯慢慢走。 ”律警官告诉记者。幸运的是,他们爬上六楼后,女子还在冲着楼下不断吆喝,并没有发现已上楼的救援人员。于是,律警官冲上前双臂一下搂住了女子的腰,另外两名战士抓住女子的手将其从窗台上救下。随后该女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