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霍震霆开心大谈刚晶婚礼 婚宴后南沙再办晚宴(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21 15:02:04 字号:TT

霍震霆开心大谈刚晶婚礼 婚宴后南沙再办晚宴

霍震霆坦言自己没参与筹备儿子的婚礼。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下嫁霍启刚,准公公霍震霆前晚(10月19日)出席活动,罕有地谈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礼。霍震霆指没有理会他们的婚礼,全是由他们自己一手一脚去筹备。他用吃饭来形容婚宴说:“当晚是传统吃饭,女方的家长、亲友和内地运动员,会早一天来到香港,由于有些人没能来香港,所以之后会在南沙举行晚宴。”会

筵开多少席?他表示仍不知道,因最后的请帖刚发出,不知有多少人能出席。

  抱孙要依程序

  即将荣升公公,心情紧张与否?他觉得很难得,那么多亲友聚在一起,家族已很多年没有喜事了。会送什么家传之宝给一对新人?他说:“祝他们生活愉快。”是不是想快点抱孙?他说:“吃饭先,也要有过程,搞体育的人清楚程序。”(颖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