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厂女文秘跳楼续:事发前曾与男友吵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1 13:34:33 字号:TT

工厂女文秘跳楼续:事发前曾与男友吵架

    可能是感情受了刺激

    在派出所里,女子告诉民警她姓王,今年24岁,老家在临沂,现在是胶州一家企业的内勤文员。陪护在女子身边的小姜告诉记者,他和小王都在胶州一家工业园里上班,在班车上认识后便互留了电话。昨日上午他和妻子正在家中收拾卫生,突然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他和妻子立刻驱车来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她还不消停,趁我们不注意还把办公室外的几盆花给砸碎了。 ”方警官告诉记

者,小王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可能是精神上受了刺激。

    “有啥想不开的问题,大家一起帮你解决。”面对民警的劝说,渐渐平静下来的小王低头不语。据知情者推测,小王可能是和男朋友吵架后受到刺激,一时想不开才会如此冲动。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小王所在单位的领导已经赶到派出所将其带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