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突然发狂想跳楼 医生称严重疲劳导致(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9 14:07:54 字号:TT

男子突然发狂想跳楼 医生称严重疲劳导致

男子突然发狂想跳楼 医生称严重疲劳导致

  26日晚,崂山区某小区9楼的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精神失常,将家里的家具一通乱砸,并要从9楼窗户跳下。中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成功将该男子约束住,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突然发狂搬起东西就砸

  26日晚8时20分,崂山警方接到市民卞先生的报警电话称,他的同事张某意识错乱,失去控制,在家里又打又砸、大喊大叫,请求民警

的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刚下电梯,就听见屋内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叫。一进门,民警就看到几名男青年正将一名中年男子压在身下,中年男子使劲反抗,口里骂着不堪入耳的粗言秽语,客厅里的桌子、沙发等物品被掀翻一地。

  看见民警进来,一名男青年走过来说,他就是报警人。民警简单询问得知,被按在地上的男子张某是卞某的同事,平时温文尔雅的张某突然间狂态毕露,精神失控,搬起家里的东西就砸。张某的妻子和父亲怎么也劝不住,就喊来隔壁的几名男同事帮忙劝张某。但张某看见同事来了闹得更“凶”。当几名同事试图劝说张某时,张某竟然朝客厅的窗户走了过去,把大家吓坏了。几名同事不容张某反抗,迅速将他紧紧按倒在地后,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注射镇定剂对他不管用

  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试图靠近不停喊叫的张某。当张某看见穿制服的民警走近他时,突然间反抗加剧,喊骂声也越来越大,民警担心受刺激的张某会挣脱几名同事的束缚,又到隔壁找了张某的几名同事过来帮忙。

  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看到张某的情况,急救人员有些担心张某在车上会不受控制,在得到张某家人的同意后先给张某注射了一针镇定剂。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张某根本不受药物的影响,依旧很亢奋,不停地大声喊叫着。无奈,民警从张某家里找来胶带,在几名同事的帮助下,将张某的手脚完全束缚住,几人合力将张某抬上救护车。为保证路上的安全,民警和张某的三名同事一起跟车护送。

  严重疲劳造成精神紊乱

  经医生初步诊断,张某当晚出现的情况在医学上称之为精神紊乱,可能是因为张某一直处于高度的工作压力中,身心得不到有效缓解,思虑过多后引起严重的睡眠障碍,使大脑严重疲劳,产生了精神活动异常。

  昨天上午,民警从医院了解到,张某的精神状态已经恢复,没有大碍。据了解,张某今年35岁,是潍坊人,毕业后一直在青岛某公司工作,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内向的张某全闷在心里。最近公司的工作越来越忙,张某的压力很大,得不到宣泄的情绪突然爆发。(记者 张译心 刘海青 于九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