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浮山后查获3名酒司机 在家喝瓶酒被罚千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18 15:54:12 字号:TT

浮山后查获3名酒司机 在家喝瓶酒被罚千元(图)

浮山后查获3名酒司机 在家喝瓶酒被罚千元

  昨天晚上9时至10时30分,市北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在浮山后劲松四路设岗夜查,共有三名酒司机“撞网”。其中一名酒司机本打算于今日回诸城老家奔丧,结果因酒后驾驶被查处,回家的行程方式都要受到影响。

  昨晚9时45分,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朝夜查点驶来,见前方有交警夜查,该车突然在执勤民警前方约20米远的地方停下,企图调头逃跑。执勤民警见状,忙上前将

该车拦下。驾驶员一身酒气,经呼吸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驾驶员郑某介绍说,他就住在旁边的农贸市场,当天晚上,独自一人在家,并喝了一瓶啤酒。怎料突然接到老家的电话,称其岳父因病离世,需要他回家奔丧。郑某放下酒杯,朝住在附近的表弟家赶去,打算嘱咐一下表弟,这两天代他去学校接送孩子,没想到刚驶出市场就被交警查获。根据规定,郑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记满12分的处罚。由于驾证暂扣期间不能继续驾车,因此郑某于今日回老家诸城的行程方式,不得不改变。

  此外,在同一夜查点,雪佛兰轿车司机刘某被测出体内酒精含量61mg/100ml,POLO轿车司机刘某被测出体内酒精含量71mg /100ml,均构成酒后驾驶。(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