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韵达快递崂山站暂停派件 总部称存在问题亟需整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7 14:21: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关于韵达快递山东青岛崂山区公司,逾期数日无法运抵货物的消息连日曝出,在众多网友切身利益受到影响的同时,更有客户猜疑韵达快递崂山站已陷入几近“倒闭”的状况。在本网持续追踪关于韵达快递崂山站派送拖延消息,未能得到韵达快递公司管理层回复的新闻后,10月16日下午,记者收到了一封来自韵达快递公司上海总部的电子回复函件,其中简单介绍了青岛崂山区韵达快递近日来出现的情况及大致原因。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发布函件的韵达快递公司媒体负责人郭先生,对事件进行了了解。

    10月16日下午,记者接到了韵达快递公司上海总部媒体负责人郭先生的电话。他表示,本来约定要向公司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后,10月15日下午即可做出回应,而公司由于种种原因有所拖延,以致现在才给出回复。他说道:“现在青岛崂山区韵达快递的确存在一定的不足,离总部的服务质量要求还有差距,所以为确保韵达快递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韵达总部决定从10月13日至10月23日,对青岛崂山区韵达快递暂停服务,并进行内部整顿和调整,并且对于暂停期间的快递服务工作已经做了相应部署和安排。”

    另外他还解释称:“这一举动属于韵达快递内部正常的管理行为,也恰好体现了韵达快递重视服务质量、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如在青岛崂山区韵达快递内部整顿期间,有个别客户的服务受到影响,我们将迅速采取补救措施予以解决。”

    当记者问询具体快递临时安排情况如何时,郭先生表示:“青岛崂山韵达快递现已暂停派件服务,听从总部安排,在10月23日整顿结束前,已委托邮政代为派件。”(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如下为函件详细内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