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客厅新鲜升级 消费者首选海尔冰吧

来源:-- 2012-10-11 14:54:03 字号:TT

    在个性当道、追求极致品质的时代,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在传统的家电配置,除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必需家电,还需要更多现代的新品类家电以使得家居更时尚、健康、个性。这在国庆黄金周家电市场的销售中已经看出,海尔冰吧全面契合了如今消费者的需求,以分类存储保证果蔬和冰饮最佳口感的功能特点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销量不断攀升,截止目前,更是以超八成的份额领跑冰吧市场。

    独特设计,引领时尚生

活方式普及

    笔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不少消费者表示海尔冰吧最开始吸引自己是其外观, “海尔冰吧的设计非常大气而上档次,很适合我家里简约家装风格。”前来选购海尔冰吧的尚先生如是说。

    除了十分欣赏海尔冰吧的外观,尚先生还对冰吧的梯度冷量精准控温功能表示了赞许。他说:“我曾经在朋友家看到海尔冰吧,当时就对它能实现红酒、茗茶和水果等都在保持最佳口感的温度储存的功能感到很惊奇。除了冰箱,家里再添置一台海尔冰吧,真的既是保鲜升级,也是家庭饮食品质的升级。”

    据了解,在拥有上述功能设计同时,海尔冰吧还配有独立的制冰室,全自动的制冰系统,制出的冰块晶莹剔透,方便用户品酒和制作冰饮。而它的三层中空钢化玻璃门体则使消费者可以清晰看到冰吧内的饮品,消费者可以随时了解到冰吧内有什么。再加上超大液晶显示屏和触摸按键,消费者可以很方便的取到自己想要的物品,真正满足用户对精致生活的渴望,带来新鲜储存的惊喜。

    分类储存,打造客厅保鲜中心

    秦小姐是一名独立设计师,她的客厅同时是自己的小工作间,偶尔也扮演着接待室的角色。她提起海尔冰吧赞不绝口,“新买的海尔冰吧能随时提供冰镇酒、新鲜果蔬,而且分类储存的设计保证了食物和饮品不会串味,彻底避免了以前拿给客人的水果和其他食物串味的尴尬,真的是太赞了!”

    据了解,通过充分了解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海尔集团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冰吧产品,从单门冰吧到三门变频冰吧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秦小姐选择的绅度冰吧为例,这款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冷量分配技术实现多温区设计,其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品/茗茶区分别满足各种果品和饮品的存储需求,让用户在四季都有新鲜体验。

    根据最新中怡康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海尔冰吧累计市场份额超过八成,以绝对优势领跑市场,彰显了行业领导品牌的风范。用户选择海尔冰吧,不仅仅是添置了一个新的储存空间,更是引入了一种独特的品质生活方式,同时,海尔冰吧也代表了行业的升级潮流,它预示着,未来家电行业将朝向精致化、品质化和时尚化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