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鞍山路派出所开通温心微博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微博

来源:-- 2012-10-10 10:18: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10日讯 今天是第二十个“世界精神卫生日”,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鞍山路派出所“康龙温心工作室”在青青岛微博上正式开通“温心计划”专栏,该专栏旨在与大家一起讨论青少年心理健康特别是青少年犯罪心里的预防和干预。如果您是学生家长,或身边的孩子遭遇心理问题,可以开通青青岛微博,关注@鞍山路派出所890留言或咨询。

    20129月,鞍山路派出所成立了我市首个以公安为主导,心

理咨询及相关研究机构(青岛关工委、青岛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会)为载体的“康龙温心工作室”。所谓“温心”,就是要为青少年朋友营造一个“温暖的心理环境”,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是该所培养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治安民警康龙。“作为人民警察,在长期从事执法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也试图从教育层面、从心理预防和干预上入手,以期减少青少年犯罪的几率。我们希望通过‘温心工作’的努力,真正为身边的青少年打造一个温暖的心理环境。”康警官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温心工作室24小时温馨热线:15275227111;关爱心理热线:82866969(周日9:00-17:00);官方微博:http://t.qingdaonews.com/2917627(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