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藏20余匹汗血宝马 匹匹身价超宝马车(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08 07:33:32 字号:TT

青岛藏20余匹汗血宝马 匹匹身价超宝马车

    骑马怎么玩

    穿上马裤马靴初学先跑沙圈

    “青岛的马术爱好者虽然增加速度比较快,但从整体来看仍属于小众游戏,因此社会各界重视程度仍然不够。”曾兆文说。

    骑马这项运动与其他运动最大的区别就是人与动物的协调感应。穿上护腿、马裤、马靴,再配上骑士帽、手套,全副武装下呈现的是另一个自己,在没有草原的青岛一样可以享受“人马合一”的快乐。

    在马术俱乐

部骑马,通常是跑沙圈或野外乘骑。初学者一般都是从跑沙圈开始,掌握一定技术后,再逐步过渡到野外乘骑。野外乘骑更像是朋友间周末结伴出外游玩,策马扬鞭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何等惬意。

    “现在公众普遍认为马术运动是贵族运动,并且比较危险,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青岛马术协会秘书长王修山说,“现在国内的收费一般是每小时100~200元,带私人教练的大概是每小时400元,如果是俱乐部会员,还会便宜一些。而且只要保护得当,骑马也是非常安全的。一开始肯定不能让初学者快跑,学上一个月之后,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肖良华 孙传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