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冤家重组家庭妻子虐待丈夫 丈夫酒后发狂家暴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0-04 11:19:05 字号:TT

  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节目里说的那件发生在平度的,妻子虐待丈夫的事吗?徐国忠说,一同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妻子,在他偏瘫之后,竟然几天不给饭吃、三五天才能喝上口水,日子过得生不如死,今天徐国忠口中虐待他的妻子,出面了,说自己才是受害者。

  眼前这位,就是徐国忠的妻子张瑞珍,听了电视上丈夫对自己的控诉,张瑞珍说,她几天几夜都没睡好觉,共同生活了21年的枕边人,怎么能这样冤枉自己。

  徐国忠是平度南村姜家埠村人,多年前和妻子离异后,一直独自带着女儿生活。21年前,经人介绍,和同样独自拉扯儿子的张瑞珍,重组了一个新的家庭,可谁也没想到,就在今年年初,徐国忠突发脑淤血后,这个家不止分崩离析,隐忍了多年了秘密,更被一一揭露。

  徐国忠说,当年发现女儿被虐待之后,软弱的他选择了忍让,把女儿送到了前妻那儿。可在张瑞珍口中,事情却是另外一个版本。

  张瑞珍说,因为不想当后妈,所以当初一见面,她就跟徐国忠提出了要求,开始徐国忠不愿意,她也就没勉强,可半年后,是徐国忠又主动找到她,并把女儿送走了。而要说到虐待,其实在那个家里,真正挨打的不是丈夫,而是她。

  张瑞珍的手上和脸上,各有一道疤痕,张瑞珍说,当年婚后她才发现,虽然丈夫平时人很好,可一旦喝了酒,就会疯狂的发酒疯。

  张瑞珍说,虽然丈夫会酒后发狂,但念在平时对她和儿子还不错,她从来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说过,而是把苦都咽到肚子里,一心一意操持这个家。今年,丈夫因为突发脑溢血偏瘫,正巧赶上儿子大学毕业,七个月来,她一心一意只顾念着,怎么才能把丈夫照顾好。

  因为舍不得丈夫,张瑞珍说,别说是打扑克,她几乎连门都不出了,可她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月前,小叔子的突然登门,彻底打破了家里的平静。

  这两种不同的说法,真是让人震惊,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休息一会,稍后继续说。

  徐国忠的弟弟说,嫂子是想把哥哥活活饿死,省得成了她的累赘,可张瑞珍一口咬定,小叔子之所以这样臭摆自己,完全是为了他心里那个那不可告人的目的。

  张瑞珍说,小叔子为了控制住丈夫,一开始是天天到他们家里去骚扰,后来干脆把自己逼出了家门,把丈夫接走了。因为害怕小叔子打骂,张瑞珍说,她才和儿子在即墨租了这处房子,如今,虽然自己生活的也不太好,但她心里最担心的,还是丈夫。

  张瑞珍说,这段时间,她自己思来想去,还是舍不得跟丈夫离婚,更不想丈夫受了弟弟的唆摆,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张瑞珍说,她现在已经伤心欲绝,一步也不想再踏进姜家埠村,除非丈夫选择跟自己站在一起。而另一边,徐国忠的弟弟说,是非曲直自有公断,自己不需要过多的辩解,如今,哥哥已经到法院起诉离婚,相信法院会有一个公正的判决。

  情断难断家务事,对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到底哪种是事实,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现在,徐国忠已经失去了生活的能力,剩下的日子,希望家人能够让他高高兴兴的度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