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男清晨醉倒路边 脸色发紫被发现时已死亡

来源:大众网-- 2012-10-04 11:22:42 字号:TT

    10月3日上午9时许,株洲路劳务市场旁的一间出租屋前,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靠在一张破桌子上一动不动,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经检查已经不幸去世。

    3日上午10时许,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当天上午他到株洲路劳务市场靠活,途经海尔路与株洲路路口时,突然发现路边破桌子上靠着一名中年男子,脸色发紫,鼻涕口水都流了出来。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男子已经死亡。

    对于男子死亡的原因,大伙均表示不知情,但都认为与饮酒有关。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天早晨七八点钟,该男子醉醺醺地走到这里,然后一下子瘫倒在破桌子旁,再也没起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由于男子身上未携带有效证件,男子的身份还在调查中,具体死亡原因也需待法医对遗体鉴定完毕后才能得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